行星离子-Liz

Can you please give some more power to me

Don’t stop coz you’ve been chasing around

《维度旅行者:灵星》序

序.异梦

起初,只有三个太阳。照着《野蜂飞舞》的节奏,进行着混乱的三体运动,形状忽大忽小,昼夜也随着它们的移动而更替。

草原上的翡翠因风而摇摆,但不论刮什么风,它们也绝不会统一的向同一边倒去。


这必然是个梦,他想,三颗逻辑混乱的章鱼小丸子在天上当牛顿摆,这可比会飞的红色电话亭还不可理喻。

随即,眼前的一切变了。


Wietas的总控室占据了他的视野,蓝色方块没有闪烁或是嗡嗡叫。

他推开门,走了出去。

天上的三颗丸子变成了五颗太阳。复杂多变的五体运动令他眼花瞭乱。

这绝对是梦了,他想,那就换个场景好了。

太阳轰然炸裂,化为漂浮于半空的光子群,随后光子群纷纷聚拢,化成了一柄剑,猛地刺向厚度为零的天空,劈开了它。


现在是黑夜,他在海上——海平面上方十厘米处站着,但脚下却只有空气。

还是换个姿势吧,不然对不起牛顿先生了。

这么想着,他躺倒在了凭空出现的木舟里。星河倒映在了瞳孔中。

海上响起了《错位时空》。

一切是那么的闲适,他想,只是星星的排列……

似乎,会把开普勒气活?

他睁大双眼,苍穹之上的漫天星辰在此刻化为了两个闪烁星光的大字:

救命

序章.完.

评论

热度(9)